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面臨蟲蟲危機? 巨型活體昆蟲進佔台中

什麼?台灣就要被蟲蟲大軍滅亡了嗎?根據目擊民眾指出,巨大昆蟲已經進佔台中,不管是活體昆蟲,還是木乃伊標本,台灣民眾彷彿身在昆蟲森林當中,請做好進入昆蟲世界冒險的準備。

為了喚醒大眾對於生態議題的重視,祥瀧文創特別舉辦「蟲蟲探索世界」特展,在這個昆蟲異想國度中,將上演一場「蟲蟲危機」的反轉劇。螢火蟲是靠何部位發光的?螳螂的鐮刀實際上是長什麼樣子?

進入「巨型仿真昆蟲」區,透過等比放大的巨型昆蟲,就像走進了一座巨型昆蟲森林,有螳螂、瓢蟲、獨角仙、螢火蟲等八種昆蟲居住其中,如童童話故事中誤入雲上巨人世界的傑克,震懾於昆蟲巨大的外型之外,還可以一窺平時不易發現的昆蟲秘密。

此外,這次「蟲蟲探索世界」特展還分為「活體昆蟲展示區」、「蟲蟲木乃伊」、「昆蟲藝術特展」以及「蟲蟲遊戲區」四個區塊。主辦單位表示,從入口進去民眾彷彿墜入昆蟲神秘的世界,可以感受群蝶圍繞飛舞的曼妙、也可以體會誤闖巨大昆蟲森林的驚險,還有上百種活體昆蟲大軍等待人類大駕光臨。

想近距離感受巨大昆蟲的震撼嗎?想進一步了解昆蟲世界嗎?即日起到明年3月24日,到台中文創產業園區「蟲蟲探索世界」特展,透過結合自然教育、科技、藝術與創意,一次滿足對蟲蟲世界的好奇,感受蟲蟲們不為人知的奇幻奧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