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八三夭從軍前告別演唱 五月天趕場力挺師弟

八三夭去年五月發行第二張專輯《最後的8/31》,當時就預告這是八三夭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夏天。而隨著小橘、霸天、劉逼將在今年一月即將入伍服役,5日他們在舉辦再見演唱會。師兄五月天為力挺他們,先是在信義區為代言品牌接受訪問,之後趕著往返台大體育館演唱會現場,純當觀眾不上台。

八三夭團長兼鍵盤手小橘、貝斯手霸天、吉他手劉逼將在今年一月即將入伍服役,5日八三夭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最後一擊》再見演唱會,也是他們當兵前最後一次的公開演出,吸引三千多名粉絲到場力挺,讓他們相當感動。

主唱阿璞說:「發行《最後的8/31》曾經是我們的最後一搏,現在有這麼多的朋友在支持我們,讓我們堅定了再苦也要繼續走在音樂路上的決心,只是在繼續完成夢想之前,有些團員要先繞路去完成人生該盡的義務,我們會在這裡等待團員歸來,相信一年之後的八三夭會更加完整而成熟,也希望到時候還能夠再看到大家。」

師兄五月天為看他們表演,在信義區和台大體育館間穿梭趕場,阿信說:「他們真的很了不起,從拉贊助道找場地都自己來,樂團就是要這樣。」而好友小蝦則是特別嘉賓,一連模仿了費玉清、林宥嘉、楊宗緯、盧廣仲,讓八三夭也開玩笑說:「有誰的演唱會能一起請到這麼多嘉賓同時站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