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八三夭明年1月高唱從軍樂 《最後一擊》再見演唱會開票

八三夭樂團的團長兼Keyboard手小橘、吉他手劉逼、貝斯手霸天即將在明年1月入伍高唱從軍樂,演藝事業將暫時喊停,面臨出道後的最大考驗,八三夭樂團決定在當兵前與歌迷們正式道別,在明年1月5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最後一擊》再見演唱會。道別演唱會上,八三夭也將一手包辦演唱會曲目與活動企劃。

出道8個月的八三夭樂團已達成100場校園巡迴紀錄,並在香港、北京、上海、南京、武漢等地開唱,八三夭團長兼Keyboard手小橘笑說:「這短短八個月我們大概繞了台灣三圈半!」主唱阿璞也回憶:「剛開始只有我們團員自己搬樂器、輪流開車到全台各所學校演出,常常表演完累得半死還要自己從南部開車回台北,路上我們只好逼自己不斷講話來保持清醒,比表演還累!」今年5月底,八三夭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最後的8/31》之後,更人氣大增,受到歌迷的喜愛。


團員們即將在明年一月服兵役,團長小橘說:「我們專輯裡有一首歌叫做『不是男人』,希望當完兵的我們能夠成為真正的男人!請大家拭目以待!同時,八三夭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再見演唱會,期待所有親朋好友們一起來歡送八三夭!

八三夭樂團(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八三夭樂團(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