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馬西屏嗆「男人永遠是名嘴」 秀琴哀怨夜夜不滿足

政論名嘴馬西屏談性事也是超犀利,自嘲:「男人在性方面,永遠是名嘴!」他很自豪在房事方面「從未拒絕我太太,只有被太太拒絕過!」,他還實際接受醫學檢測,報告顯示他的能力果然不輸年輕的小夥子!還向沈玉琳嗆聲,問他敢不敢來接受測試!

日前《姊妹淘心話》節目特別針對個人「性能力狀態」採訪圈內男藝人,談及敏感話題,半數以上的男藝人紛紛走避,僅十多位願意大膽表白,但他們竟全都口徑一致表示,「不曾聽女伴抱怨」,更強調另一半在性愛過程中,是「享受而滿意的!」。

對於「運動員性能力是否比較強?」這樣的問題,最有資格發言的秀琴表示,這是她會選 擇球員老公的必要原因之一,但無奈的是:「男人都一樣,婚前一夜多次郎,婚後變多夜一次郎!」透露老公陳致遠自換工作後,體能狀態不如從前,次數明顯銳減,讓她不免有抱怨幾句。

秀琴(左)哀怨夜晚不滿足。(圖/緯來)
▲秀琴(左)哀怨夜晚不滿足。(圖/緯來)

節目最後,泌尿科醫師王祚軒公開馬西屏接受「性能力」測驗的結果,他訝異表示,「就數據而言,比想像中的好!」讓馬西屏開心不已,最後更自信嗆聲:「沈玉琳,你敢來測驗嗎?」笑翻全場。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