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李沛旭暗戀江祖平 新片撕衣大秀壯肌

李沛旭從「犀利人妻」到「小資女」走詼諧戲路受到觀眾歡迎,接連上映的《犀利人妻電影版》和《我們都不完美》更讓他紅到星馬,知名度大開。新片中不僅飾演暗戀江祖平甘願當小三,還要當眾人面前撕衣大秀壯碩大塊肌。

連續兩個多月在馬來西亞拍當地電視劇「幸福料理」的李沛旭,特地為了新片《我們都不完美》抽空回台宣傳,談到這次首度與江祖平合作,李沛旭表示和江祖平兩人在新加坡首次見面就一見如故,相處像兄弟彼此以「祖平哥」「沛旭哥」稱呼!他還大誇江祖平演技高超,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就可以痛哭相當佩服。
李沛旭在《我們都不完美》裡暗戀江祖平,笑稱自己是「小三」。(圖/公關照)
▲李沛旭在《我們都不完美》裡暗戀江祖平,笑稱自己是「小三」。(圖/公關照)

新片中李沛旭飾演退一位出江湖隱身市場的小販,暗戀江祖平這位漂亮的單親媽媽,默默為她付出,還時常耍寶來逗樂對方,他笑說自己的角色是「小三」。李沛旭表示這個角色帶點台味、操著搞笑的菜英文,在電影中可以說是最具效果的綠葉及亮點。

李沛旭也表示有一場脫戲相當難忘,戲中他為了擊退挑釁的流氓,必須在上百民圍觀群眾面前脫衣,不但要露出紋身與壯碩的身材,還要施展武打招數!他說:「很難忘這場戲,身上帥氣的龍刺青是在冷氣房裸上身畫上四小時才完成的,而且劇組還特地請了專業的武術指導,拍得辛苦但好玩。」他也笑說自己的身材練得好,不脫實在可惜!
李沛旭難忘《我們都不完美》一場脫戲,笑說身材練得好,不脫可惜。(圖/公關照)
▲李沛旭難忘《我們都不完美》一場脫戲,笑說身材練得好,不脫可惜。(圖/公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