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被犧牲只能看開」 邵庭資訊展沒網路PO文被逼刪除

「第一代宅男女神」邵庭出道以來主持作出好口碑,不少廠商活動都點名要她獨挑大樑。不過,去年12月邵庭主持資訊展活動,卻因廠商不願提供網路產生糾紛,而她事後在臉書發洩情緒,被認為有損廠商形象,要求刪除。她委屈回應:「可能是公關公司協調有誤會。」透露滿腹無奈。

邵庭上台視《百萬小學堂》。(圖/台視)邵庭6日錄台視《百萬小學堂》解釋當時情形,因她過去主持經驗,了解展館網路不穩,加上自己手機網路收訊不好,因此事先已請公關公司協調該攤位廠商當天提供網路。但公關公司轉發廠商回復郵件表明「無法提供」,這讓她相當傻眼。之後在臉書吐露心情,卻被廠商要求立刻刪除,更是有苦說不出,最後她僅淡淡描述:「被犧牲也只能看開。」邵庭說,因為工作關係,實在需要用來聯繫,不懂為何無法提供網路,最後依舊未得到解答。

邵庭個性活潑開朗,外向直率,自認脾氣又直又硬,先前曾因在高鐵遇上沒公德心父母,在臉書大吐不快表明自己立場,引發正反面評價。當時雖許多網友認為她仗義直言,但也有人也反應,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把話講這麼白。不過,她認為:「沒有愧對良心。」因此遇到此類事件,她絕對先反省自己,不落人口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