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張震201314向前助理莊雯如求婚成功

36歲的張震傳出已向前助理女友莊雯如求婚成功!莊雯如的友人爆料,張震私下很浪漫,選在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拿出鑽戒求婚,也緊急在木柵買新房,希望早日娶回美嬌娘。 

 

雙方家長很熟稔

 

張震對私事向來低調,但莊雯如甜蜜藏不住,開心在臉書寫上「201314●●」,用兩顆愛心圖案,甜蜜的向親密友人分享將永結同心的喜悅,好友也紛紛在臉書表示恭喜。據悉,3年前,她是張震助理,也是他的日文小老師,兩人同齡一教一學,兩人就交出愛情成績單。 

 

友人說,張震很早就想和莊雯如「定下來」,雙方家長也熟稔,無奈《一代宗師》一拍就3年,最近片子殺青上映,他才有時間處理終身大事。為表達結婚的誠意,他選擇201314這天在台灣求婚,也在木柵買了新房。 

 

張震低調求婚成功,身邊人都不知道,父親張國柱昨聽說後驚訝:「求婚成功了嗎?我不曉得耶。」旋即恍然大悟:「兩人在一起也好幾年了,這樣的發展很正常啊!」他說已見過準媳婦,是滿好的女生。 

 

 

 

情史和事業都精彩

 

他還掩不住喜悅的說:「一定要祝福,我對小孩子的決定完全尊重,沒意見。」據悉,張震的母親對莊雯如印象很好,早就催促兒子成家。 

 

張震5歲開始演戲,15歲與父親張國柱、哥哥張翰拍楊德昌執導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從此成為影壇新秀,陸續拍了王家衛的《春光乍洩》、李安的《臥虎藏龍》。他的情史也和事業一樣精彩,和路嘉欣交往長達6年,最後他寄出一張明信片提出分手。與舒淇的戀情,外傳因張國柱說「舒淇不會是張震的另一半」,兩人就漸行漸遠。他的經紀人昨表示沒聽說求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