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洋妞美女群舞 周董教女人瘦肥肚

周杰倫(周董)新歌<烏克麗麗>MV,赴墾丁拍攝,請來一票洋妞美女扭腰擺臀,展現異國風情。不只如此,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健身教練,教女孩鍛鍊腹部線條,甩掉油滋滋的肥肚。

這支歌曲MV是去年12月在墾丁拍攝,舞蹈老師雪糕以「夏威夷草裙舞」的基本舞蹈,編出輕柔曼妙的舞步,連男生跳起來也很可愛。當天由一位在夏威夷住了14年的女模特兒現場示範舞蹈,洋溢異國風情。
周杰倫<烏克麗麗>MV,展現夏威夷風情。(圖/杰威爾)
▼▲周杰倫<烏克麗麗>MV,展現夏威夷風情。(圖/杰威爾)

周杰倫獨有的『周式』幽默,也徹底展現歌詞中,唱著「別剪短你的髮讓它飄逸,剛好配上我的八塊肌,別再不吃東西,瘦到不行,烏克麗麗在你身上,就像一把放大的吉他」,歌詞輕鬆有趣,MV也有詼諧橋段,周董『大一號』的女助理大妮,打扮成夏威夷女郎,跳起妖艷舞蹈,令人莞爾一笑。

此外,周董更特地請自己的健身教練浩克和家豪,示範平日健身方法,浩克表示每天做300下「蝦子訓練」(身體動作拱起呈蝦子狀的彎曲)可增強腹部線條,周杰倫建議:「女生要瘦肚子的話,也可以做這個動作。」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