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美男拿餌誘魚手臂險遭海鰱吞 岸邊上演人魚肉搏戰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惡魚吞手臂」的驚悚影片,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徒手拿魚餌誘魚,沒想到一條疑似海鰱(Tarpon)的大魚從水中跳出,張開大口狠吞男子手臂,一旁民眾嚇得放聲尖叫,男子則將惡魚拖上岸,展開一場人魚肉搏戰。

影片中,起初男子未用魚桿,直接以手拿魚餌趴在碼頭邊釣魚,不料突然跳出一條大魚狠咬男子手臂不放,企圖將男子拖入水中。男子不甘示弱將整條惡魚強拉上岸,但惡魚體積龐大,男子一度仆倒在地掙扎。最後在另外2名旁人協助下,大魚終於鬆口快速躍回海中,遭襲擊男子則手臂滴著血離開碼頭。

據了解,海鰱體長且十分有力,主要分部於大西洋近岸和中美洲太平洋沿岸的熱帶和亞熱帶淺水區,常浮出水面大口吸氣,通常一條成年海鰱可長達2.4公尺、重136公斤,是漁民口中的「銀王」(silver king),上鉤時會猛烈跳躍求脫身。

關鍵字:         

▼惡魚吞手臂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