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鄭嘉穎因檔期問題辭演《步步2》 令「八爺」粉失望

由吳奇隆、劉詩詩、鄭嘉穎等聯袂出演的清宮穿越劇《步步驚心》可謂是近年來除了《甄嬛傳》之外最為火熱的電視劇了。《步步驚心》不僅為吳奇隆迎來事業的「第二春」,捧紅了新人女星劉詩詩,也讓鄭嘉穎的人氣節節攀升,令人不得不驚嘆《步步驚心》的魔力。

近日有消息稱,續集《步步驚心2》即將會在今年的四五月份正式開機,主演吳奇隆和劉詩詩已經確定加盟,但是憑藉《步步驚心》中飾演的「八爺」一角而大紅大紫的香港演員鄭嘉穎卻因為檔期原因無法參演《步步驚心2》

鄭嘉穎近年來人氣飆升,片酬早已由10萬人民幣暴漲至35萬人民幣一集。據悉,《步步驚心2》整部劇共有40集,鄭嘉穎這次的辭演等於與1400萬酬金擦肩而過,實在令人痛心。同時,也讓一直翹首企盼「八爺」歸來的粉絲們失望不已。

早前,鄭嘉穎就曾經表示,2013年會將工作的重心放在大銀幕上,並且下半年會推出自己的個人專輯。但也有網友爆料稱,鄭嘉穎真正辭演的原因時因為TVB與唐人影視在片酬方面沒有談攏。對於此爆料,TVB經紀部工作人員予以否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