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舉證歷歷/SJ藝聲、T-ara智妍 地下情曝光!

Super Junior的銀赫,才傳出和韓國可愛教主IU,有親密關係,馬上網友又揭爆,SJ藝聲和T-ara智妍,也早就暗通款曲很久啦。且神通廣大的網友,還將兩人的情侶對戒、情侶手鍊、情侶太陽眼鏡、情侶手機殼等,全都找出來一一證明,這對俊男美女確實正在發展地下情、熱戀ing!

藝聲1984年生,智妍1993年生,兩人相差9歲,但年齡差距似乎仍止不住彼此的愛慕。尤其今年6月6日,藝聲還被粉絲拍到外出選購髮夾,恰巧隔天6月7日就是智妍的生日,令人更懷疑他是準備買生日禮物送智妍。


▲藝聲(白衣者)買髮夾。(圖/粉絲推特)


▲智妍資料證明6月7日生日。(網路圖)

以下則是網友蒐集更多、兩人正偷偷發展戀情的證據~~

<證據1>情侶對戒

<證據2>情侶手鍊

<證據3>咖啡店約會

▲藝聲開的咖啡店。(網路圖)


▲智妍(右)找團員偷偷跑去用餐,來個不期而遇。(網路圖)

<證據4>情侶手機殼


▲兩人都使用只有在Why Style才出售的同款手機殼。(網路圖)

<證據5>情侶墨鏡

<證據6>推特互相關注

▲2011年8月22日藝聲在電視節目《Dream Team》中受傷,隔天智妍就發推特說:「健康最重要」,感覺就像是對當時受傷的藝聲溫情喊話的。(網路圖)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