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暮光之城最終篇 11/16美、台票房冠軍

掀起全球賣座狂潮的暮光之城系列,最後一集在上週五上映後,在全球開出亮麗紅盤,光台北週末三天票房就創下2千9百多萬元佳績,不但榮登票房冠軍,更締造暮光系列電影在台上映以來,週末票房最高紀錄。

暮光之城系列不管是小說還是電影,都在全球引起熱烈的回響,從四年前,第一集電影上映之後,每本續集小說都是暢銷書排行榜的第一名,前四集電影在全美國的票房,早就累積超過10億美元,全球票房更超過25億美元,如今全球暮光迷所期待的完結篇終於來了。

生下不朽孩童是觸犯天條,要接受最嚴厲的懲罰,死罪,暮光之城系列紅翻天,吸血鬼、狼人還有人類之間的愛恨情仇,讓全球影迷深深的著迷,最後一集完結篇女主角貝拉為了保護半人半吸血鬼的女兒,擁有更多的勇氣和力量。完結篇交織更多的掙扎情緒,用愛、家庭和命運的元素,為這個風靡全球的故事畫下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