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張辛苑/張辛苑遠赴巴釐島拍寫真/張辛苑清純動人

張辛苑年輕,新鮮,形象清麗、言辭犀利、獨樹一幟的張辛苑張辛苑自從在網絡上發布了自己的第一輯照片《馬爾代夫假期》之後,張辛苑迅速走紅,張辛苑2010年在豆瓣獲得關 注度第一;張辛苑之後與獨立設計師葉謙、劉清揚及時尚攝影師王馨儀的多次合作,張辛苑奠定了其獨特的審美風格和新鋭姿態:濃眉、紅唇的妝容及復古的著裝風格;2011 年,張辛苑為《世界都市i Look》《ELLE》《VOGUE》《時尚芭莎》等國內一線時尚雜志拍攝大片,在造型風格上的大膽探索和嘗試讓其當仁不讓地成為時尚圈的Fashion Muse。只有20歲的張辛苑並未因此停下腳步,張辛苑而是以超強的行動力跨出重要一步:於日前遠赴巴釐島拍攝寫真。

張辛苑與制作團隊「以夢為馬」

張辛苑奔赴巴釐島的制作團隊涵蓋了張辛苑身邊一群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張辛苑他們為團隊起名「以夢為馬」,意即夢想可以抵達。張辛苑團隊核心成員多數是八零後的年輕 女孩。被封為最美女攝影師的王馨儀與辛苑淵源頗深,兩年前因為要找模特拍攝影作品,她找到了張辛苑,之後幾乎操刀了張辛苑的所有照片。在她的鏡頭下,張辛 苑呈現出一種干淨、古典、靜謐而層次豐富的美感。時尚插畫師、造型師、ELLE專欄作者張小溪此次負責張辛苑整個造型的打造及與寫真集內的插畫制作,多年 旅居歐洲的經歷讓她吸收最先鋒的時尚概念,成為多家國際大刊的專欄插畫家。

張辛苑 張辛苑 張辛苑 張辛苑

3

張辛苑/這是一場「革命」之旅

此次強強協作,制作這本寫真,是因為在這群新生代的眼中,日益發展的時尚產業、急需新鮮正面形象的中國市場,卻沒有可與國際標准接軌、能夠代表 當今中國女孩特立獨行的寫真集。在這個媒介十分發達的時代,單一的思維方式和審美情趣已經不可以束縛、愚弄現在的年輕人。所以,張辛苑這次寫真的拍攝可以 說是一次「革命」之旅,她將以自己獨特的對美的理解,對潮流的把握,刷新這個以賣丑為榮的娛樂時代。

關於這本寫真的整體構思「以夢為馬」團隊醞釀良久,籌備期歷經三個月,拍攝、制作到出版大概還需兩個月的時間。整個團隊十人遠赴巴釐島,攜帶服 裝50套左右,全是頂級夢幻大牌。寫真集首次啟用雙攝影師的做法,台灣攝影大師許熙正與王馨儀同期參與拍攝。早前張亞東曾邀請張辛苑主演他的電影短片,但 因為檔期問題而失之交臂,這次雙方終於能夠一償心願合作──張亞東為寫真集制作音樂,音樂短片將隨豪華版附贈。如此強大的幕後班底,加之張辛苑本身的獨特 性和話題性,必將掀起新一輪的潮流與話題。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