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節 熱力抗陰雨

簡單生活節明天登場,伍佰、莫文蔚、S.H.E及眾多獨立樂團將連兩天輪番開唱,在陰雨冬日帶來充滿熱力的演出。

第4屆簡單生活節明天將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一連兩天由莫文蔚、伍佰、蘇打綠、MATZKA、亂彈阿翔等超過50組演唱團隊輪番開唱,要在陰雨綿綿中,帶給所有喜愛音樂的人們充滿熱力的週末。

簡單生活節大會主席李宗盛今天表示,今年簡單生活節比往年盛大,是集結台北美好生活的一個園地,希望大家珍惜。

連日陰雨,李宗盛說,就順著天做事,大家的熱情總會克服很多困難,「雨天有雨天的High法,晴天有晴天的High法」。

另外,「迪兒蒙太奇」實驗片影展將在這次簡單生活節特別放映,將放映30部以「生命的段落與經過」為徵件主題的實驗片,其中包括「晃遊身體」、「ETHER」、「一公升的奶精」及「○」等4部未滿18歲不得觀賞的影像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