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何韻詩未奪金馬 夜奔密友家抱抱親親

何韻詩未奪金馬 夜奔密友家尋溫暖

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后的香港女星何韻詩,上周來台參加頒獎典禮。日前她曾大方公開出櫃,表明自己是「同志」,一度讓「密友」容祖兒崩潰。何韻詩來台之後也沒閒著,頒獎典禮結束後直接殺到木柵,入住女演員鄧九雲的住處過夜,隔天離開時,還像「老公」一般對鄧九雲又抱又親。小編心想,雖然何韻詩與本屆影后無緣,但有新歡在旁尋溫暖,想必也能減輕未能得獎的遺憾。

歐弟、Janet看對眼 暗生情愫戀情偷偷來?

給人健康形象的Janet,從大陸紅回台灣的「歐弟」歐漢聲,兩人竟然偷偷燃起愛火?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Janet和歐弟被拍到去一間火鍋店用餐,2人還前後進入店內,事後歐弟送Janet回家,2人還依依不捨,上演「十八相送」戲碼。甚至Janet代班主持《達人總動員》,歐弟看起來比平日開心許多。小編覺得男歡女愛沒啥大不了,既然談戀愛就大方承認;但也許歐弟過去的感情總是「見光死」,想呵護這段才剛萌芽的戀情,選擇偷偷來也是無可厚非啦!

蔡康永自曝馭男3招 關心對方最重要

演藝圈日前不少明星公開表示「同志」身分,包括港星黃耀明和何韻詩等,台灣的主持人蔡康永,11年前就坦承性向,並公開表示和男友George交往10多年。他提到和男友的戀情維持,全靠3大祕招,運氣好、認真學習和常關心對方。尤其是關心,一定要表現出來。小邊聽了十分認同,其實不只是在同志圈,即使一般的情侶也是如此,惟有真正且時常關心對方,才能維繫彼此的戀情,這也是感情持久與否的關鍵。

呂文婉爆料惹怒賈靜雯 「引述的也不行!」

日前名嘴呂文婉在談話性節目,提到賈靜雯的前婆婆曾要求驗孫女DNA,引發賈靜雯十分不滿,她26日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駁斥呂文婉所言不實,並且要呂文婉在3天內登4大報半版廣告公開道歉。儘管呂文婉27日已經公開道歉,但她強調是引述週刊內容,賈靜雯一聽直呼「引述的也不行」。小編心想,藝人和名嘴關係其實錯綜複雜,前一秒還是朋友,下一秒卻可能成為敵人,只能說名嘴們在講到隱私的事情時,還是保守點好,否則下一個被告的就是自己!

葉玉卿復出拍片純玩票 身家3百億夠吃幾輩子

香港昔日的三級片豔星葉玉卿,傳出息影16年的她,即將接拍明年的賀歲片,並將與「校長」譚詠麟飾演夫妻。1996年嫁給富商胡兆明後便宣布息影,專心相夫教子,極有幫夫運的她,讓夫婿生意愈做愈大,身家至少已經80億港幣(約300多億台幣)。她也坦承身家超過50棟大廈,夠吃好幾輩子。小編一聽還真是羨慕,不少女星之後都嫁給富商,日子過得幸福又快樂,如果小編能遇到富家女,也能不愁吃穿了,只可惜啊,遇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