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42公斤紙片人陸瑤 手臂豪乳不成比例

『大陸歌手』陸瑤今(8日)發行個人EP,模特兒出身的她,穿衣尺度大,擺性感姿勢駕輕就熟。她身高179公分,體重約42、43公斤左右,簡直骨瘦如柴,但不可思議的是竟有一對大胸部,纖細手臂和豪乳不成比例。

從事六年模特兒的陸瑤,火辣攻台,即使穿著裸露,照樣不扭捏,尤其窈窕身材與傲人上圍相輔相成,馬上被不少時尚性感雜誌相中,包括《GQ》、《男人幫》、《COOL》、《名牌誌》等,均力邀拍攝寫真。

有趣的是其他女星得靠後製『瘦身』,陸瑤反到希望攝影師幫她『增胖』,認真說:「若真的要修圖,也能把手臂、大腿小腿都拉粗」,因為纖細四肢和傲人C罩杯,真的不成比例。
陸瑤纖細四肢與豪乳不成比例。(圖/艾迪昇)
▼▲陸瑤纖細四肢與豪乳不成比例。(圖/艾迪昇)

在拍攝期間她力求完美,經常沒有瞻前顧後,底褲不時溜出來見人,讓一旁工作人員臉紅心跳,眼睛不知該往哪擺,經紀人浴袍、毛巾隨時待命,遮不停。陸瑤笑說:「大家真是辛苦了,但只要拍的漂亮,即便動作在困難,我一定會努力達到攝影師的要求,而且公司的人都在身旁,所以我不擔心啦!」

此外,聽聞台灣很流行女神封號,她表示,「很多男生看到我,都會因為太高跑遠遠的,所以我應該當不了女神吧!真要說我想當誰的女神,那當然是Eason(陳奕迅)囉!他實在太有才華,太帥了。」花之亂顫說自己曾在機場巧遇Eason,但因害羞又素顏不敢過去要求合照,懊惱至今。
陸瑤來台發行個人EP。(圖/擷自陸瑤微博)
▲陸瑤來台發行個人EP。(圖/擷自陸瑤微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