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血滴子》殘酷升級 重口味酷刑照曝光!

耗資6億台幣、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的3D熱血華語動作鉅片《血滴子》,重口味的酷刑劇照曝光,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內容,更授命型男余文樂擔任劊子手!

為了將《血滴子》打造成升級版“滿清十大酷刑”,導演劉偉強琢磨中國歷史上重口味的諸多虐刑橋段,例如:「五馬分屍」酷刑,就被改造成“五牛分屍”,劉偉強表示:「牛走得比馬慢,受刑者就會增加拉扯時的痛苦。」更授命飾演大內密探的香港型男余文樂擔任起這些酷刑的劊子手。
蒲巴甲演出《血滴子》被「五牛分屍」。(圖/甲上)
▼▲蒲巴甲演出《血滴子》被「五牛分屍」。(圖/甲上)
蒲巴甲演出《血滴子》被「五牛分屍」。(圖/甲上)

首先中招的是“血滴子天團”大陸演員蒲巴甲,他當天刻意提早到拍攝現場,餵五頭牛吃糖喝水培養感情,蒲巴甲說:「很緊張,畢竟有危險。沒想到,一頭牛竟然在拍攝時拉屎了。就在我頭頂上方!正好能聞到那個味道!」讓他哭笑不得。當五頭牛“開工”,蒲巴甲的身體漸漸懸空,頭及四肢連在道具粗繩上,實際重量由鋼絲承受。他回憶當時苦笑說:「拍攝到一半時,繫繩子的木棍突然斷了,嚇出我一身冷汗!」

片中「血滴子天團」多名成員被朝廷圍剿,除了蒲巴甲被「五牛分屍」,井柏然和周一圍也遭「繯首極刑」,以“僵屍妝”硬生生被吊在黑煙中兩個小時。井柏然俏皮說:「我人太輕了,風一吹,蕩來蕩去的。」另一位大陸演員周一圍也苦笑:「吊鋼絲不苦,就是煙薰到我很難過,鼻孔裏都是黑的。」
井柏然演出《血滴子》化「殭屍粧」苦吊2小時。(圖/甲上)
▲井柏然演出《血滴子》化「殭屍粧」苦吊2小時。(圖/甲上)

其中一場“天狼”牧民部隊和清兵對峙的戲碼中,更出現恐怖份子最常用的「人肉炸彈」;而最平常的“菜市口砍頭”戲碼也被創新成「人頭憤怒鳥」—用竹竿一頭固定在地面,另一頭栓在犯人頭頂,斬首後,竹竿彈起將人頭拋向半空,有如時下最熱門的遊戲「憤怒鳥」!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主演的《血滴子》將於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