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胡慧中發福體態臃腫 與林青霞相比老態盡顯

胡慧中,一個上世紀80-90年代,活躍在影壇的著名女星。闊別影壇多年,鮮少露面,在影迷心中永遠記得那個美麗的倩影。然而,胡慧中受邀參加郭晶晶、霍啟剛的婚禮,被曝光了近照,令不少資深影迷心碎不已。美人遲暮也堪哀,是網友對如今體態臃腫的胡慧中的第一感覺。

胡慧中生於1958年,生於台灣,出道於1978年,她的成名作有《歡顏》、《皇天后土》、《霸王花》等。她還有另一重身份頗惹人矚目,大陸女星孫儷是胡慧中的侄孫女。孫儷的祖母是胡慧中的親姐妹,故而孫儷應當尊稱胡慧中為姨奶奶。果然是代代出美女,美女皆入行。

1998年,胡慧中已經鮮少拍片,與著名的眼科醫生何志平完婚,婚後更是進入了息影狀態,相扶教女。胡慧中結婚是已年過40,算得上高齡完婚,婚後,胡慧中誕下一女,外界鮮少獲得其消息。直到2009年,有媒體曝光了胡慧中接送女兒的照片,才有了她相關訊息。

今天早上,網友「木蘭星_S 」曝光了胡慧中的近照,據稱,是在郭晶晶、霍啟剛的婚宴上拍到的體態臃腫,完全不似往日的美艷,網友仍不住感慨:「唉!夏日福星時簡直燦若星辰,美人遲暮也堪哀呀!」女星相當在意自己的容顏變老,所以潘迎紫、劉曉慶這些「青春永駐」的老美女們,讓許多女人嫉妒。

其實,胡慧中曾經是圈中有名的打女,出演過多部武俠電影,然而,胡慧中也曾因《獵魔群英》嚴重燒傷,靠著堅強的毅力才重返熒幕,手背上依然有留疤。歲月的殺豬刀在胡慧中身上得到了印證。胡慧中當年與胡冠珍、胡茵夢並稱為「台灣三胡」。各個都是美女,而如今,胡慧中已經離美女越來越遙遠。

林青霞(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林青霞(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胡慧中(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胡慧中(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