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韓國蘿莉池妍玉肌肉女令人稱奇

多數女人都為瘦身運動而做著畢生的努力。但在女子健美領域裡的運動員可不這麼想,她們認為一身漂亮的肌肉線條才是她們該去追尋的目標,當然,她們也需要付出超出常人想象的努力。 

中文名:池妍玉 

外文名:Yeon Woo Ji 

國 籍:韓國 

民 族:朝鮮族 

職 業:健身教練 

【池妍玉介紹】 

【新聞鏈接】 

小郝帥:這不科學……蘿莉的長相配上肌肉的身材…… 

manyeelai: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腹肌一個都不少啊!這還是女的嗎?哥不能淡定了! 

90小戰士:神馬c羅,詹姆斯,你們都弱爆了! 

黃黃的黃姐:我所僅剩的世界觀被雷得粉碎…… 

S--Amber:這讓我想到了十萬個冷笑話裡的哪吒! 
 每個健美運動員賽前都會像是一部機器,為了把身體調整到最佳比賽狀態,她們將會整整3天不攝入液態水,僅有包含在特殊食物中的極少量水分進入了她們的身體。她們吞下的食物中,利尿的鹽類物質明顯偏高。通過只排不攝的極端方式,她們將水分盡可能地排出體外。 

這一切唯一受益的是肌肉線條,由於皮下水分明顯減少,肌肉輪廓更加清晰,分離度也大大提高。在3天比賽裡,這些人都會拒絕水分,敵視熱量。缺少能量的大腦已不能正常思考。“我將這混沌的狀態稱為‘腦霧’。”曾經進入“奧林匹亞小姐”決賽的羅斯瑪麗.珍妮斯坦陳。從比賽前幾周開始,思考對她來說就變成了難題,“我常將黃油放進了衣櫃,將內衣塞進冰箱。” 

健美運動員一般每天要吃30個雞蛋(只吃蛋清),早晨、中午各吃10個,下午和晚上再各吃5個。午餐晚餐一般是魚塊或雞胸脯,清水裡煮一下,不放任何調味品。 

健美運動員需要控制油和鹽的攝入,才能減少皮下脂肪和水分,使肌肉線條更明顯。長期吃淡而無味的食物,她們一般只考慮熱量的攝入和營養的搭配,完全不考慮口味。健美運動員平時的食物基本不加調料,烹調方式一律是水煮。 

即便只是喝的,放縱僅僅是到橙汁為止,她們不敢再攝人任何的碳水化合物,即使只是喝掉一杯,便會立刻找一個地方消耗掉剛才攝入的熱量。一杯橙汁是對健身事業非常放肆的挑戰。 

可以說每個上場前的健美運動員的身體都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觀眾們看到的是雄赳赳的一身腱子肉,但運動員的肚子裡卻往往空空如也,有的人為了控制體重已到了脫水的地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