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多汁大西瓜慘敗!李沙沙頂豪球洩春光

大陸嫩模李沙沙擁有殺死人不償命的碩大豪乳,近日性感寫真曝光,她濕身上陣逗弄西瓜,兩者完美融合撞出激情火花。至於多汁的西瓜雖然可口,但與火辣的李沙沙相較下立刻不再誘人,果然李沙沙還是無敵!

李沙沙素有「北京巨乳」美名,以其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逐漸闖出名號,上圍D罩杯的她手段高明,往往都能擠出比臉還要大的「F級飛彈」,令網友嘖嘖稱奇。消失一段時間的她近日曝光一組「性感西瓜」照,只見李沙沙穿著白色背心,淋濕全身在浴室和西瓜「嬉戲」。

▲▼李沙沙濕身上陣逗弄西瓜,兩者完美融合撞出激情火花。(圖/擷自宏斌映画新浪博客)

她頻頻變化姿勢,一下開腿嘗西瓜,一下躺在西瓜旁邊,或是拿起西瓜遮住因褪下衣服而曝光的點點,撩人姿態堪稱一絕。不過仔細一瞧,做足保護措施的李沙沙還是不小心放送春光,濕淋淋的白色上衣秀出她那若隱若現的小葡萄,實在是叫人全身發燙啊!

▲▼李沙沙不小心放送春光,濕淋淋的白色上衣秀出她那若隱若現的小葡萄。(圖/擷自宏斌映画新浪博客)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