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高淩風14歲兒子寶弟上夜店尋歡


藝人高淩風罹患急性敗血症,更被疑是罹患了“血癌”,但他14歲的兒子“寶弟”卻依舊和友人上夜店作樂被直擊。

今年6月,寶弟曾被平面媒體拍到淩晨1點跟朋友進入夜店primo,後又熟門熟路帶著美眉入場。淩晨3點多,還在微博放上夜店遇到蔡詩蕓的合照,直至近淩晨4時,店家快打烊才終於下樓,但隨後又前往13樓的友統飯店疑似續攤,當時寶弟直說:“是到朋友住處玩,真的沒什麼。”。

但令人傻眼的是高淩風對此不但不加以責怪,反而說自己14歲時就會去舞廳跳舞,更說“小孩子在家上網未必是好事,小孩不睡覺,我總不能叫他吃安眠藥睡吧!”這番言論連寶弟的媽媽金友莊都看不下去,批高淩風“什麼事情都能硬拗。”

就在前天(19日)晚間淩晨,寶弟又再一次被直擊出沒夜店,他似乎也發現自己被跟拍,于20日的淩晨1:06在微博留言道:“我又被拍了!!走在路上被狂跟。我沒幹嘛,所以看到報導不用大驚小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