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陽耀勳催球速151km 曾仁和發抖跟進

經典賽資格賽最終戰,中華隊投手群飆出球速,王牌投手陽耀勳催出最快151公里,最年輕新秀曾仁和登板也有150公里球速表現,4名投手一同完封紐西蘭隊,資格賽3戰未失1分。

效力日職軟銀隊的陽耀勳,因天候不佳等了5個多小時才上場。他在前兩局都被敲出安打,用了31球才結束,第3局更是送出兩次保送,一度讓全場緊張。陽耀勳共用了63球結束任務,並送出5次三振。

陽耀勳賽後表示,延賽這麼久對他是個新挑戰,「在這期間熱身了好幾次」,他認為自己這場表現不如預期,還是敗在控球的老毛病,導致用球數過多。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第7局換上「高中生國手」曾仁和登板,他投1局送出1次保送、兩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0公里。謝長亨說,前幾場就有準備讓曾仁和上場,但都提前結束比賽,還用不到他。

資格賽首次登板的曾仁和,最多只遇過1000多人的比賽,這場比賽超過8000人為他加油,仍忍不住緊張,「我要克服怯場問題,投球時腳抬起來還會抖一下,臉都白了。」他很開心完成1局任務,形容第一球投出好球的感覺很「舒服」。

為中華隊順利關門的陳鴻文,投1.1局送出3次三振,最快飆出152公里球速。他自認因為「太久沒投球,控球沒有很穩,球速則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