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關中被爆上班按摩 45分鐘要價2700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今天指控考試院長關中,常利用下午4時到6時的上班時間,在隨扈的陪同下,搭公務車外出接受按摩,45分鐘要價2700元。

童仲彥並播放影片和錄音,影片顯示在某日下午5時5分,關中的黑色公務座車,出現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的按摩店前,一個小時後大約6時4分,關中的公務車再度出現,停在敦南派出所旁邊紅線上,隨扈緊接著下車走進大樓內,不久後,隨扈陪同關中走出大樓,關中隨即搭車離去。

童仲彥指出,發現關中每周一、三、五,都會前往這家按摩店。他說,不知關中有無請假,若關中有請假,請關中提出這兩年的請假紀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按摩不能動用公家資源,應該自己搭乘計程車,否則非常失格。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關中身為政府高官,濫用公家權力,考試院長掌管公務人員銓敘,卻提早下班,上班時又使用公務車做私人娛樂,嚴重敗壞公務人員形象,有嚴重私德問題,若是查證屬實,應立即下台,移送監察院和司法單位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