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小籠包大PK 點水樓勝鼎泰豐

由yam蕃薯藤輕旅行舉辦的「全台人氣小籠包評比大PK」成績公布,網友及秘密客給予第一名評價的「點水樓」小籠包,堅持一定要十九褶,確保好風味不流失,還有品嘗五口訣:輕輕夾、左右晃、匙接包、先品湯、後品餡,有層次地享受小籠包的美味。

「全台人氣小籠包評比大PK」活動六週期間吸引六十五萬人次參與投票,並由美食評論家、美食記者、美食部落客等秘密客進行試吃評分。抱走第一名的是「點水樓小籠包」;「鼎泰豐」奪得第二名;以新鮮豬肉與三星蔥入餡的「正好鮮肉小籠包」一籠十個賣六十元,被網友直呼「揪甘心」,抱走第三名。

杭州小籠湯包 被稱高品質平價餐點

「杭州小籠湯包」被秘密客形容為高品質餐點卻只需平實價格,皮薄但口感紮實、肉瘦但多汁,店家自豪在門口寫下「鼎泰豐實力,三六九口味,路邊攤價格」,這次在PK賽裡抱走第四名。台東「海草健康館」把海草揉進小籠包麵團、以雞油替代豬油,則獲得優選。其他的優選店家還有盛園絲瓜小籠湯包、上海好味道小籠包、小上海阿和小籠包、京鼎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