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請辭《食尚》?莎莎身體不適 淚眼求放人

《食尚玩家》鬧內鬨?一向在節目上互相搭配的浩角翔起、莎莎跟郭彥甫,不過現在傳出電視台長期厚愛浩角翔起,讓莎莎跟郭彥甫2人心生委曲,有意請辭節目,莎莎澄清是因為身體不適,想要請長假調養;郭彥甫則是坦言想要轉型突破。

莎莎近來星運看漲,不僅《超級模王大道》在金鐘獎奪下最佳綜藝節目,《食尚》雖失利,但在舞台上逗趣的頒獎橋段,也令人頗為難忘,莎莎活動、代言更是接不完。不過忙碌的工作讓她身體累出病,忍不住向主持四年多的《食尚》告假,希望能夠請長假半年。

《食尚》中主持人看美景、享美食,不過背後是一連串的舟車勞頓、時差困擾,莎莎及浩角翔起平均一個月要出外景超過半個月,也沒辦法像常人時間吃喝,時間一久就累出病,因為工作,她經期大亂,甚至還曾在房內昏倒,因此上個月向製作單位提「請長假」的想法,才開口眼淚就直直落。

製作人林佳錦坦言莎莎工作量很大,浩角翔起才出完法國外景,其間從巴黎到酒莊區甘邑,車程花10幾個小時,莎莎要填中間空檔,林佳錦說:「知道大家辛苦,所以開始調整內容!」將會成立「食尚總部」,讓台客修、阿松等幕後工作人員也出來亮相分擔,林佳錦說:「目前不會有問題,大家輪著上,觀眾也愛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