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富商來信求「長期供養」 李妍瑾性感晃乳譙:去死!

性感女星李妍瑾不僅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個性也同樣嗆辣直言,日前她就在臉書訐譙有富商來信想「長期供養」她,讓李妍瑾怒嗆「我不是馬祖(媽祖)不用你供養」、「你可以去死了」等話來表達不滿。

李妍瑾向來以敢怒敢言的風格行走演藝圈,繼上回砲轟撿屍淫魔李宗瑞「這種人渣應該下地獄101,18層還不夠他用!」今(22日)李妍瑾再度透露久未用電腦登入臉書,一登入帳號就看到有富商來信想「長期供養」她,讓她怒罵自己不是媽祖也不用人供養,自己不缺也不願意收受。

對此,她也透露經紀人小瑋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碰上這種事,一切都以她在臉書上的說法為準。此外,李妍瑾12月初也即將赴大陸宣傳她與李威合拍的電影《天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