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陶晶瑩想劈腿「果郡王」(大陸演員李東學飾) 李天柱嗆李李仁打死她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持續發燒,就連演藝圈不少女星也淪陷,陶晶瑩(陶子)、張惠妹也紛紛自封貴人,陶子更是迷戀帥氣的果郡王(大陸演員李東學飾),遇上同劇演員李天柱,她忍不住問起李東學私下個性怎麼樣,更是當場放話想要劈腿,李天柱則虧她不敢,還笑說李李仁會打死她!

李天柱是《甄嬛》中唯一的台灣演員,難得回台,他昨(23)日到《姐妹淘心話》錄影,看到蘇培盛公公駕到,讓在場來賓熊家婕、Vicky、小優全都扮成後宮妃子瘋狂搶拍!不過陶子一見到Vicky古裝亮相,就直笑她是頭頂螺旋槳,還說隨時可以飛走,更吐槽那是「華妃」最後一頭撞死的造型。

而劇中皇族養顏美容的「東阿阿膠」,李天柱回台也特地扛了20條回家孝敬嬌妻,沒想到老婆到現在只吃了1次,剩下的全部都在冰箱中,陶子大開玩笑:「可不可以賞本宮一點」!《甄嬛》在台迷倒不少觀眾,被問到老婆會不會入戲太深,李天柱笑說幸好太座大人把戲跟人分很開。

李天柱12月要再和李東學合體拍新戲,陶子忍不住問可不可以帶她去,還笑說願意當「果郡王」的側福晉,陶子透露自己太瘋《甄嬛》,平常講話也不時加入清劇用字,而心中「果郡王」最佳人選,當然就是老公李李仁,還笑稱如果是李李仁肯定會演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