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林瑞圖勸高凌風回醫 大罵蔡合城

高凌風21日到榮總檢查,確定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榮總要求他住院,他拒絕,安排他住院的好友市議員林瑞圖昨又急又氣說:「我能怎麼辦?他生病不肯檢查,我好幾個晚上沒睡好,我已經仁至義盡了!」不過昨晚他還是極力勸高回醫院治療

林瑞圖說,高凌風日前拿了張紙給他,上面記載了3帖藥方,高說可以救命,他大罵,「那既不是西醫、又不是中醫,如果真治得好,就該獲頒諾貝爾獎了!」給他藥方的蔡合城日前稱高已落髮,昨改口「藝人哪裡放得下,他只剃了旁邊」。

蔡合城不滿的說,「高凌風應徹底放下俗念,每天電話接不停,這樣哪有辦法明心見性?」他堅持「就醫無用」,認為靜心修養才是剋癌之道。昨也在節目中大秀「抗癌心法」,「我們要與癌細胞和平共處。」

自稱禪定功夫好的他說,「64歲才是高凌風的關卡(高今年62歲),現在時候還沒到。」「抗癌心法」空靈縹緲,他卻講得言之鑿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