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混血團A4F相處少摩擦 無奈沒緣燃愛苗

台中日韓混血團體「A4F」強勢出輯,三位老將加上一枚新成員撞出超強火花,堅強實力連日本混音教父M-FLO的DJ Taku先生都大力推薦,還替他們的單曲製作混音版本。日籍團長Takeshi雖然已在台待了近六年,但對於臭豆腐至今仍無法接受,而新團員Minami則特愛麻辣火鍋。

A4F(Asian 4 Front)由前團體Dance Flow日籍團長Takeshi帶領老成員中美混血美女Lin和台籍AIR,再添精通中日韓三國語言的朝鮮族新血Minami,以二男二女的組合再戰歌壇。昨(30日)A4F舉辦首張同名EP新歌發表會,一口氣表演中日韓三國語言舞曲,處女秀自評幾分?Takeshi回說:「80分。因為第一次面對媒體很緊張,雖然沒出錯但還有進步空間。」
▲A4F(Asian 4 Front)舉辦首張同名EP新歌發表會。(圖/吉利魚)
▲A4F(Asian 4 Front)舉辦首張同名EP新歌發表會。(圖/吉利魚)

成軍一年多,A4F表示彼此喜歡的音樂類型很相似,因此相處起來少有摩擦,即使碰到了,「當下我們就會溝通,對於表現不好的地方也會明講。」和前東家和平解約後,A4F開始邁向獨立製作之路,EP的填詞、造型和影像工作全都一手包辦,音樂方面如此契合,難道沒撞出愛火嗎?他們直呼不可能,「我們四個都是屬於工作和愛情分很開的人。」

Takeshi、 Lin和AIR都很照顧Minami,過去她曾短暫訪台4、5次,三人帶她四處享用台灣美食,讓她讚不絕口,麻辣火鍋、珍珠奶茶和豬血糕都成為口袋名單,另外Lin爆料Takeshi至今仍無法接受臭豆腐,他點頭承認,接著很有禮貌的說了聲Sorry,「我有在努力了!」A4F人氣旺到不行,昨有台日韓三地代表粉絲各自送禮祝賀,而今年11月M-FLO剛創立網路電台,Taku先生表示每周都會固定在網上播A4F的歌曲。
▲A4F成員AIR(左起)、Lin、Takeshi和Minami。(圖/吉利魚)
▲A4F成員AIR(左起)、Lin、Takeshi和Minami。(圖/吉利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