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曹格聞結紮驚變臉 滿口爸爸經好有愛

曹格揮別低潮推出新作,談起小孩他口沫橫飛,爸爸經講得頭頭是道,直呼不想錯過小孩成長的任何階段。他和劉德華是好友,只是兩人私下不分享育兒技巧僅聊工作,但他沒否認看過華仔的小龍女,長得像誰?曹格笑回:「忘記了!」

過去兩年曹格陷入寫歌低潮,他坦言曾想轉行圓夢當麵包師傅,後來因緣際會下碰到Sensation樂團,自己因而找回對音樂的熱情,也完成了人生的另一個夢想「組團」。曹格表示低潮期寫歌只是為了想紅,「那時出發點就是希望這首歌要紅,但這是錯的,所以越寫越討厭自己。」
▲曹格(中)以「關籠」的特殊方式現身發片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曹格(中)以「關籠」的特殊方式現身發片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昨(29日)曹格舉辦【Hollywood zoo荷里活的動物園】發片記者會,圈內好友如羅志祥(小豬)、劉德華等人錄製VCR祝賀,他說小豬就像心靈導師,「雖然不常見面,但他很幫忙。」日前他自組樂團Sensation推出爵士專輯,北京記者會當天他很緊張,拿起電話首通播給老婆,第二通就打給小豬說:「很久沒發片,很不容易。」小豬回:「不是不容易,是你的實力。」當下讓曹格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至於劉德華,曹格直呼他很難約,但至今仍很感謝他來參加自己的香港演唱會,兩人都升格為人父,私下會不會交換心得?曹格搖頭,那看過小龍女嗎?他沒否認,對於小孩像誰他則以「忘了」帶過。過去形象曾大傷,曹格坦言兒女改變自己很多,「我真的很喜歡和小孩相處的時間。」

考慮拚第三胎嗎?曹格想生但老婆沒計畫,因此就順其自然,問到有無結紮,曹格一臉驚訝,「怎麼可能?完成沒想過,而且這要問過爸爸媽媽,身體是他們給的。」久未和台灣歌迷相聚,曹格將在12月2日下午2點舉行『好友同樂簽名會』,明年1月19日舉辦『荷里活的動物園』好友售票音樂會,門票於12月3日在大市集開賣,詳情請洽曹格臉書。
▲曹格滿口爸爸經,坦言兒女改變自己很多。(記者朱家彥/攝影)
▲曹格滿口爸爸經,坦言兒女改變自己很多。(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