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蔡昌憲口齒不清 鄭中基鴨子聽雷

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宜蘭舉行,氣溫僅16、17℃,陣雨不斷,一度還轉強,仍有近千人爭睹金馬紅毯史上最強的巨星陣容,整晚粉絲尖叫聲不斷,但國片億萬吉祥物蔡昌憲首次主持星光大道,表現很「落漆」!除台灣國語嚴重,問話不清也似被鄭中基噓,搭檔楊千霈直接虧他語無倫次,被網友稱為史上表現最差的星光大道主持人。

楊千霈、蔡昌憲首度合作金馬星光,楊是第3次主持,頭一次的蔡昌憲就嫌膽怯,連續訪問幾位大咖都口吃「卡」不停,聲音高八度還破音,還祝福頒獎人柯震東「得獎」,讓楊千霈不時要當救火隊。鄭中基受訪後說自己回了他「啊」?不是噓他,真的聽不懂他問什麼,解釋太吵了。

被他問倒的還有:他問獲得終身成就獎的石雋「對台灣還有啥努力」?他問劉德華「你還有要完成的夢想嗎」?華仔楞了一下說:「還…還有很多啊,明年繼續來金馬獎!」他還跟楊千霈搶話,遞麥克風時也撞在一起,兩人默契欠佳。

不過,紅毯上出現不少甜蜜深情,像是以《愛Love》同時入圍女配角的郭采潔與陳意涵,問到誰穿的比較漂亮時,郭的男友楊祐寧說:「我跟郭采潔較熟,當然會選她!」郭也喜孜孜透露,楊早上幫她禱告,戀情很穩定,可惜後來郭和陳都沒得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