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朱俐靜升key《上春晚》評審批走音 劉天健怒斥不是來被羞辱的

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節目,4日現場直播,台灣代表朱俐靜唱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遭評審韓紅批走音,另一評委、也是台灣代表領隊的劉天健抱屈:「這首歌有個地方Key要拉高,那不是走音,看帶子就知道!」他氣說帶選手到大陸參賽,是透過音樂交流、不是來被羞辱,「她當然覺得委屈,但不是在自己的地方,我們相對弱勢。」

韓紅是大陸歌手,劉天健認為她一開始就對台港選手不友善:「她竟對選手說,好好做自己、別學港台歌手那樣,香港TVB選手上台,她也沒給好臉色。」朱俐靜演唱後,韓紅說明顯走音,但60位評委沒人認同,主持人董卿緩頰:「大概天氣冷,表現受影響。」朱說會更努力。

《我要上春晚》找兩岸三地9家電視台選秀歌手競技,前晚直播,現場觀眾一面倒支持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的3位選手,對其他選手反應冷淡,台灣選手更吃虧。賽制規定現場60位評委可投票,央視也開放手機及網路投票,但手機投票只限大陸兩家手機的用戶,央視官網投票對台灣網友也限制,明顯不公平,劉天健說已向央視反映,「他們承諾處理,還沒下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