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明星光棍節傳遞正能量 吳尊周筆暢享受單身

今天,郭晶晶、霍啟剛在香港擺婚宴,不知道又要“激勵”多少單身男女,因為11月11日是“光棍節”。不少人在這一天“倍感神傷”,但還是有不少人享受單身的日子,很多明星也同樣如此。這不,他們的節日提議一定能給大家帶來正能量。

開門見喜型:李冰冰[微博]、周筆暢[微博]

正能量指數:★★★★

在擺脫單身之路上,永遠都有人在努力。李冰冰說:“今年光棍節正好周末,可以試著約上自己喜歡的人出去短途旅遊,輕鬆的心情下,做任何事情都特別容易做好。借此機會大膽表白一下,如果成功了,那就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周筆暢也勸大家出門“撞桃花”:“如果不想自己過,就不要再宅在家裡面了,也不要再混在網上了,把電腦關了,好好打扮一下走出家門,說不定好運就降臨在妳頭上啦。”

朋友陪伴型:吳尊、劉亦菲

正能量指數:★★★

最近一些關於“光棍節”的段子在網上流傳,其中一條說:“在這一天早餐要吃兩根油條,並且要掰開成為四條﹔約四個單身朋友打麻將,並且衹能和四條﹔晚上11點11分准時上床睡覺……”不少人都會把這一天當成“單身朋友”節,和其他單身的朋友聚會。

以前的“光棍節”,吳尊和很多朋友一起過,“對我來說,我會想過‘不單身’的‘單身節’。都說這天是一個人的節日,但我每次都喜歡跟很多好朋友一起玩,那樣才很難忘,其實是可以把寂寞趕跑啦,哈哈。”劉亦菲說:“我會選擇聚會吧,反正大家都是單身。小型家庭聚會不錯,可以一起煮飯,剛好也可以互相了解。”

淡定度過型:房祖名[微博]、李宇春

正能量指數:★★

也有不少人覺得“光棍節”就和日常普通的某一天一樣,或許心情放得平和一些,也就不會那么失落。

房祖名在被問到怎么過節時說:“2011年是跟謝霆鋒過的,那時候還在工作嘛。今年還沒想呢,不知道誰會陪我過,或許還是在工作吧。”同樣淡定的還有李宇春,“感情這個事,強求是求不來的,雖然這個節日被很多人扣上了不少意義,但它也就是普通的一天,干嗎給自己找這么多不自在?我一直覺得對於感情,就是隨緣。”

享受單身型:胡歌[微博]、伊能靜[微博]

正能量指數:★★★★

還有絕大部分單身貴族都相當享受這個節日,因為他們很享受單身的狀態。

胡歌覺得這一天非常親切,他說:“我真覺得我和四個一挺有緣的,上大學時,宿舍的門牌號就是1111,那時衹是覺得四個一總比四個二好。後來也覺得我對‘光棍節’很親切,甚至還會在這一天和一堆人一起‘慶祝’。”伊能靜四年前與丈夫離婚,帶著兒子生活,她在談到單身狀態時說:“現在慢慢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很難得,很久沒有和自己相處過了,這時候體會一下一個人的生活,其實蠻幸福的。現在活出自己的生活狀態,覺得蠻不錯的。”

“華商娛樂”邀妳參加單身派對

如果妳非常想擺脫光棍狀態,那還是有很多機會的。今天下午1:00,“華商娛樂”在西安華大影城為50位單身男影迷和50位單身女影迷準備了一場“觀影單身派對”,在觀看電影《幸福迷途》的同時享受浪漫,來參加活動的妳,很可能不用再過明年“光棍節”啦。(活動接受現場報名,名額報滿即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