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影迷瘋追星 法拉利姐想獻花張孝全

昨天中午不到,羅東文化工場外就排滿要進星光大道的群眾。
記者廖雅欣/攝影

金馬追星,影迷熱情無法擋。前晚11點多,來自台南的影迷就到典禮會場的羅東文化工場徹夜守候,只為見偶像劉德華一面。典禮結束後,宜蘭市區知名餐廳昨晚幾乎都被電影公司包場,影迷與巨星帶動商機,讓宜蘭氣氛熱到沸騰。

「法拉利姐」張婷婷追星到宜蘭,想送花給影星張孝全。
記者廖雅欣/攝影

「法拉利姐」張婷婷也到宜蘭追星,想獻花給影星張孝全,因朋友將車子駛離交通管制區,事後透過警方協尋找到車子,晚上到派出所做筆錄時,頻向警方致謝。

這兩天,金馬獎粉絲追星到宜蘭。評審團主席劉德華前天下午2點住進晶英酒店,經由秘密通道上總統套房後就沒出門,直到昨天傍晚經由通道前往典禮會場。劉德華低調,連金馬執委會也對他保護到家,讓守候在酒店門外的粉絲撲空。

「好冷」,為目睹巨星風采,來自台南的影迷前晚在頒獎典禮會場外,冒雨排隊。劉德華昨天傍晚與評審團現身金馬星光大道,追星族拿著看板興奮尖叫:「華仔,我愛你」;劉德華揮揮手,讓她們直呼「滿足」。

大陸女星李冰冰的影迷,早上9點就到會場等候排隊進星光大道。
記者廖雅欣/攝影

晶英酒店被包棟,為樓下的百貨商場帶來商機,擠進逛街觀星的人潮。前晚劉青雲等影星入住晶英酒店,他到樓下百貨逛街,馬上被影迷認出,包括藍屋西餐廳、和民居酒屋等,都可以看到影星風采,包括郭采潔、任賢齊等人。

宜蘭縣首度舉辦金馬獎頒獎典禮,昨天上午開始就有民眾拿著板凳坐在星光大道旁等候明星。
記者廖雅欣/攝影

金馬會場是半開放空間,藝人梳粧不便,昨天下午陸續到晶英酒店化好粧再驅車前往會場,傍晚守在酒店樓下的粉絲看到巨星現身,雀躍尖叫「明星來了」。

晶英酒店附近的商家同享金馬商機。鈕承澤的原子映象公司包下舊監門廳「藍屋」西餐廳,11點半包場慶功;入圍女主角的「逆光飛翔」張榕容與劇組人員包下音樂廚房;劉德華現身在宜蘭駿餐廳,影迷守候拍照。

晶英酒店、新月廣場與附近餐廳,充滿金馬獎的FU。被包場延長營業的餐廳老闆、員工看到影星蒞臨,開心不已,爭相索取簽名照,「昨天宜蘭真的很金馬」。

全文網址: 影迷瘋追星 法拉利姐想獻花張孝全 | 金馬紅毯耀星光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7521902.shtml#ixzz2DHwHYdtR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