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盛竹如扮「阿湯哥」搖滾 老婆批不像樣

綜藝節目:「3、2、1。」 脫下斗篷露出裝扮,錄影現場嘉賓驚叫連連,到底改造的是誰,脫下面具才知道。綜藝節目:「3、2、1,GO。」

大墨鏡、假髮和髮帶,還有身上大大的皮草,搭配下半身棉褲跟布鞋,看得出來他是誰嗎?脫下墨鏡才看清楚,原來是盛竹如。綜藝節目盛竹如:「一定要讓觀眾,也讓我們大家永遠的繼續看下去。」

這一身造型模仿阿湯哥,在電影裡面扮演的搖滾巨星,比一比,造型真的很像,72歲的盛竹如這樣裝扮,老婆有意見。盛竹如妻子:「不符合他的形象,而且他也不是那樣的人,他又不是通告藝人、又不是演藝圈的人,可以給人家這樣子搞來搞去。」

不計形象搞笑,老婆擔心老資深媒體人的專業形象,被消耗殆盡,盛竹如自己則是這樣說。資深媒體人盛竹如(2012.11.05):「沒嘗試過的很多、很多都沒膽嘗試,只要有機會的話也許會。」

101年度金鐘獎(2012.10.26):「YO、YO、YO,再一次,YO、YOYO!」 大型頒獎典禮上也嘻哈,這回還上節目扮成搖滾巨星,盛竹如展現出許多另外一面,自己玩得很開心,盛竹如老婆卻說,以後會讓老公少接這樣改造的通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