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尋找愛 - 中國 journeymanpictures

儘管中國巨大的性別差距,中國成功女性的鬥爭,以獲得一個約會。一個複雜的雞尾酒文化掛斷留下了一代的男人和女人沒有合作夥伴,它變得更糟糕。“合適的人結婚是我們最大的夢想,”一位年輕的中國女孩的歌“。但是,儘管汽車和房屋輕鬆地為中國的成功女性,嫁給了自己的夢想的人是沒有。儘管,每100名婦女中的118人的性別差距,中國的保守的格言是,女人不應該太獨立,是她的標記超過28'剩'。這意味著,最成功的女性奮鬥的日期和第三,中國的百萬富翁現在的女性越來越多的中國婦女被優先考慮他們的工作生活。其結果是“在中國的200萬張單曲,並不斷增加...”,約翰尼都,中國最大的互聯網交友網站的CEO之一,解釋說。據約翰尼·杜的女性也設置得太高。“女人是很挑剔的,他們希望非常豐富,年輕,英俊,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有些家長變得如此絕望,他們正在圍繞著“婚姻市場”的未婚子女的詳細信息。由於西方的野心符合東方的傳統,這是一個危險的文化掛斷,引起了社會的計時炸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