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馬鼎盛:臺軍天弓3導彈能打殲20戰機係吹牛


董嘉耀:好,謝謝兩位分析,提到中美的空軍都以各自為假想敵,展開施實戰模擬的對攻,這個話題我們先放一邊,說到空軍,解放軍最近最受矚目的是除了殲20戰機以外,殲31戰機也亮相,號稱兩種隱形戰機,不過台灣軍方首長昨天公開說天弓3型導彈已經成形,台灣有資訊把這兩種隱形戰機都打下來,稍候回來分析。

回應一下鳳凰網友問題,大家注意到台灣的軍方首長高華柱公開在(00:27:24)的時候說臺軍的天宮3型導彈已經成形,而且能打下解放軍的戰機,問一下馬先生,有網友說解放軍現在最新的兩款所謂隱形戰機殲20殲31,台灣說都能打下,你怎麼看?

馬鼎盛:我說是吹牛,連美國、俄羅斯這些大國都沒有說我能打下隱形戰機,再有一個,中國的隱形戰機殲20、殲31到底他的隱形是什麼,是F/A-117十分之一平方米的反射面還是B-2百分之一的還是F-22千分之一的,你連這個都不能知道你怎麼能研製出來呢,再說如果你研製出來美國是最害怕的,因為你那麼多被中共的間諜偷了高科技,如果你研製出來那美國的隱形戰機怎麼辦。

董嘉耀:最近中國大陸在官方媒體高調的宣稱中國大陸解放軍海軍南海艦隊在南海舉行了登陸作戰的演練支援作戰的演練,而這次演練的重點並不是外界所關注的所謂南海的登島作戰,這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展示大量的支援艦隻做登島作戰的支援作戰演練,這也顯示解放軍為了海戰,除了登島攻擊以外,大量的實際的準備和資源準備全方位的準備已經在鋪開,節目最後看看相關的畫面,以上是軍情觀察室,下週三我們再見。 http://v.ifeng.com/mil/strait/201211/9396cf2c-d482-485a-857d-fce4ad0cb3bf.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