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萬兩黃金打造! 南鯤鯓玉旨價6億

這間廟真的是全世界最金光閃閃的一間廟!這是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籌備半個世紀,用了一萬零八百兩的黃金,打造出代表玉皇大帝的純金玉旨,這個玉旨高6.21公尺、寬2公尺,市價高達六億元,而且擔心有人會偷金子,不管匠師還是廟方人員進出都得經過金屬探測器。

 

金光閃閃,除了這四個字,很難用其他字來形容這個凌霄寶殿了。身高160公分的女生站在這個金玉旨旁邊,感覺好像變成哈比人,這個金玉旨高6.21公尺、寬有2公尺,這麼巨大也沒啥了不起,了不起的是它是純金打造的。

 

籌畫了半世紀的時間,用了一萬零八百兩的黃金,市價超過六億元‧,為了保護這個鎮廟之寶,廟方請來了保全全天候24小時站崗,更厲害的是你抬頭、低頭、左右看,到處都有電眼在監看,32監視器把整個凌霄寶殿看管得滴水不漏!11月15號就要開光,到時候大家就可以來南鯤鯓代天府來瞧瞧這個全球最壯觀的金玉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