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大陸節目吃重鹹 女模手口並用取蛋

大陸娛樂圈雖然有「限娛令」遏止大尺度節目出現,但還是有不少網路節目專吃重鹹口味,其中一節目找來4名身材火辣的女模,在節目中對著長柱形狀的冰棒又吃又舔,乍看下宛如在幫男性「口X」,讓不少觀眾直呼:「簡直是情色節目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四位衣著暴露的嫩模用各種方法將冰柱融化,希望拿出冰封在冰柱中的雞蛋,但冰柱的造型及尺寸皆與男性的生殖器官十分相似,還這些嫩模們除了用手套與用嘴吮吸、甚至將冰柱夾在兩腿之間以溫度來融化冰柱,各種挑逗行徑讓網友不禁感嘆「有夠低俗」。

據瞭解,該網站一直以這種大尺度的鹹濕節目為賣點,從開播以來就備受輿論的抨擊,但由於視頻網站自產自播娛樂節目在大陸並不受限於「限於令」,因此大陸政府還無法可管。

大陸網路節目尺度大,嫩模口含冰柱搞鹹濕。(圖/翻自網路)
大陸網路節目尺度大,嫩模口含冰柱搞鹹濕。(圖/翻自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