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力抗小米!MIT智慧型手機新品牌RYOMA M1S曝光

雙核4吋螢幕僅售台幣八字頭



唯一台北設計、全機台灣組裝的新國民精品手機



RYOMA龍馬機號稱台製手機性價比之王



面對大陸及韓國智慧型手機來勢洶洶,台製品牌「RYOMA」全系列智慧型手機預計於本月底正式上市,搭載4吋螢幕、1.0GHz雙核心處理器的RYOMA M1S,強調「台北設計.台灣製造」,將以萬元以下價格於台灣市場銷售,期待以超高性價比,重振消費者對於MIT產品的信心。

RYOMA全系列智慧型手機由應宏國際設計製造,跑車般流線型的時尚外殼,極簡風格卻深具設計質感,成功打造「新國民精品」形象。RYOMA M1S內嵌超高效能MTK 6577雙核處理器,結合應宏團隊自行開發之Android使用者介面,提供直觀、高效能且人性化的使用者經驗。全機在台製造,測試品管嚴格把關,徹底顛覆台灣消費者對於智慧型手機的消費習慣。

RYOMA全系列手機台灣區總代理贏丰國際副總經理葉明翰表示,由應宏設計製造之RYOMA M1S手機,以4吋IPS螢幕、雙核心、500萬畫素自動對焦智慧鏡頭等規格,讓消費者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過程中,也能有絕佳的網路影音效果,深具市場競爭力,甚至優於諸多一線大廠的品質!葉明翰進一步指出,即使在台灣生產成本會高出一大截,但是RYOMA仍堅持以領先全球的用料以及生產品管細節,以優質的MIT產品贏得消費者最終的信賴。

應宏國際是由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次子魏宏帆所成立,年初為技嘉設計Ultrabook,市場反應良好,進而投入智慧型手機技術研發製造。應宏國際將持續開發4.3吋智慧型手機,除MTK模組之外,也將推出更高階QUALCOMM 4核心機種,,結合硬體輕薄時尚的設計理念與製造實力,正面挑戰國際一線品牌規格與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