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法律判對錯!東海教授尤菊芳:並不是兒童就能亂說話

《ETtoday新聞雲》19日將東海大學外文系教授尤菊芳告四名小六生的新聞刊出後,尤教授上午立即來電,要求對部分新聞內文進行更正,而該篇新聞不到一天就有破萬人按讚,顯見雲友們對此事非常關心。

尤菊芳上午接受各媒體聯訪,還拿出一疊資料說明此事;她直言「有些事情無法透過教育解決。」她接受壹電視訪問時說,女兒不敢去上課,還躲起來一直哭。尤菊芳說,「就讓法律來告訴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可以的。」

尤菊芳19日上午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自己沒有說過,「這是給班上的一個畢業禮物。」她也說明,全班沒有任何其他學生轉校,是她女兒在東海附小校方給了在家自學等條件後,才「選擇」轉校。

她在電話中表示,自己一直想要陳述正面的教育理念,過去的日子中,也寫下很多關於教育的想法,也知道提告這件事情一定會有很大的反彈。

東海教授告小六生 尤菊芳:有些事無法透過教育解決

告小六生求償1元 東海教授尤菊芳堅持正面教育理念

東海教授尤菊芳:沒說過「這是給班上的一個畢業禮物」

東海教授狀告小六生! 全班轉班只剩女兒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