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楊丞琳親女星當集郵 蔡健雅成第8個嘴唇

楊丞琳又親女藝人了!22日晚上她舉辦新歌售票演唱會,請來蔡健雅(Tanya)當嘉賓,楊丞琳笑稱自己正在「集郵」,趁勢向Tanya索吻,讓她成了繼梁洛施、李佳穎、張榕容、許瑋甯、陳妍希、張惠妹、林依晨之後的第8個嘴唇!

楊丞琳挑戰24小時內要開3場新歌售票演唱會,首場在22日晚間於Neo Studio登場,演唱會中除了她載歌載舞及造型外,最有看頭的高潮橋段就是和金曲歌后蔡健雅的互動,兩人合唱《拋物線》,Tanya更大方帶來金曲獎座來為楊丞琳加持,肯定地說:「妳會是下一個,我相信有天妳會得到最佳女歌手!」讓楊丞琳樂翻。

因為非常仰慕蔡健雅,楊丞琳在台上趁勢向她索吻,Tanya也大方獻嘴唇,楊丞琳更搞笑表示這是在「集郵」,今天集到第8張郵票蔡健雅,笑稱自己很會占女藝人便宜。

演唱會燒300萬 粗估倒賠30萬

演唱會砸下300萬元成本,儘管三場總共賣掉4500張門票,但算一算仍約倒賠30萬元,光是邀請造型師方綺綸打造的3套服裝,就花了60萬元。整場演唱會共唱了19首歌曲,還挑戰天后組曲,帶來張惠妹《黑吃黑》、王菲的《百年孤寂》和梁靜茹《燕尾蝶」,向偶像致敬!

為了應付接下來2場演唱會,楊媽媽特地準備了香菜冰糖水,還有枇膏應戰,在後台時楊丞琳也盡量封口不說話,對於體力如何運用?她自信表示:「今日All in!明天的事明天再說,絕不讓觀眾失望!」

楊丞琳《mii 想幸福的人》3場收支粗估

硬體:舞台、燈光、音響,120萬元

服裝:方綺綸打造3套,60萬元

雜支:Neo Studio場租、工讀生、行政支出、樂手老師,120萬元

總花費:300萬元

票房:600元 x 4500張門票=2700000

(1場1500張門票x 3場 / 票價:400元、800元 平均票價6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