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中國人性欲比日本人強

日本「情色攝影大師」米原康正,日前接受陸媒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說,中國其實並不如外表含蓄,喜歡色情的人很多,還說「中國人的性欲比日本人強烈!」

現年50歲的米原康正,以獨特的拍立得拍攝方式、年輕女性為題材,創造出性感、私密、情色意味的照片,擁有廣大粉絲崇拜。據《中國時報》報導,他接受《鳳凰網》專訪時表示,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是「情色」,不同的是,讓男人亢奮的則是「色情」。

對於大陸網友稱為是「色老頭」,米原康正坦蕩蕩的說,「這蠻好的啊,大家不是也很羡慕嗎?網路上被寫成是色老頭時,我會回說『等你50歲的時候,也試試看做這樣的老頭子』。」 


▲米原康正攝影作品之一。(圖/取自網路) 

儘管在大陸,他的作品被視為色情,但他認為,中國喜歡色情的人並不少。「光是從微博上的回應來看,我發現中國人在性方面的欲望比日本人要強烈!」

米原康正拍攝過的女性中,有許多台日知名女星,包括星野亞希、藤井LENA、倉井空、瑞莎、MAKIYO等,皆與他交手過。

關鍵字: 米原康正 性欲 中國 日本 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