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蔣友常二度報「囍」 凱歌堂補辦婚禮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昨天在台北市士林官邸凱歌堂低調完成再婚儀式,妻子是從事瑜伽教學的郭秋君,由前總統蔣介石夫婦專屬牧師、高齡九十一歲的周聯華為兩人證婚、念誓詞。儀式只有親朋好友在場,沒有政治人物到場,蔣家這次辦婚禮,十足低調。

位於北市士林官邸公園內的凱歌堂,是過去蔣家三代受洗、做禮拜的教堂,也是蔣友常父母蔣孝勇、蔣方智怡當年舉行結婚儀式的教堂,蔣家上一位在此辦婚禮的是第三代的蔣孝剛,蔣友常選在此地舉辦婚禮,別具意義。

蔣友常的母親蔣方智怡昨身穿桃紅色洋裝出席,面對媒體,蔣方智怡從頭到尾低調說,「很開心、謝謝大家關心」,蔣友常的弟弟蔣友青擔任伴郎,哥哥蔣友柏則未現身。

雖然低調,但蔣友常牽著身穿深V白紗的妻子郭秋君步入凱歌堂時,仍受到在場大批媒體關注,郭秋君神情嬌羞,蔣友常則一路呵護,兩人在婚禮儀式進行到一定階段時,還走出凱歌堂向媒體致意;面對媒體,蔣友常只以「謝謝大家、謝謝你們」回應。

蔣友常表嫂、藝人張心妍也盛裝出席,給予新人祝福。她說,希望兩人能夠早生貴子,跟她女兒作伴。

這場婚禮參加的都是新人雙方親朋好友,沒有政治人物到場,與蔣家熟識的黨政人士雖然知道蔣友常昨天結婚,但對細節都不了解。由於適逢週末,大批參觀士林官邸的中國觀光客被婚禮吸引,得知是蔣家後代,在場頻頻拍照、探頭觀看。

婚禮一開始,由兩位可愛的小花童帶領伴郎、伴娘走上紅毯,在聖樂聲中,郭秋君由家人牽著走向前方等候的蔣友常,兩旁親友報以熱烈掌聲。在周聯華證婚下,兩人接受對方成為夫妻,隨後交換戒指,最後蔣友常親吻郭秋君,更是引爆全場歡呼。

蔣友常在二○○七年九月與第一任妻子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婚姻只維持九個月就離婚;婚變消息曝光後,他立即辭掉工作遠赴香港發展。卅三歲的蔣友常與大他三歲的郭秋君相識兩年,今年六月已經公證,目前定居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