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只認錯不認罪」 檢近期起訴李宗瑞

檢偵辦李宗瑞迷姦案,今(21)日第三度提訊,庭上李宗瑞數度堅稱「無罪」,情緒甚至崩潰,檢方表示,「目前已經秘密約談近20名女子,不排除在羈押期滿前,起訴李宗瑞。」

庭上,李宗瑞提出勘驗「被認為涉案情節嚴重的光碟」,他表示,「案發後只顧著逃亡,沒時間帶走影片檔,至今也不知道檢方手中的影片內容為何,希望勘驗影片後,能有辯駁的機會。」

李宗瑞數度在庭上大喊「無罪」,還出現情緒崩潰的情況;經過近一個月的羈押,李宗瑞氣色變差,明顯消瘦。

檢方則表示,「李在押近一個月期間,有認錯但未認罪,未來將加緊偵辦速度」;目前檢已經約談20名受害女子,另有10多名女子稱不知道被拍攝,這些供詞都成為檢方掌握的關鍵證據,檢希望趕上2個月的羈押期滿前,將李宗瑞起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