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Mazda推出與Suzuki Palette孿生的Flairwagon K-car小車


同品牌不同車型的共用平台情形並不少見,而不同品牌互相分享平台的合作,也著實不少。日本Mazda日前推出了Flairwagon的660c.c.c K-car小車,就是從Suzuki Palette而來;它們兩者之間的差別,就只有Logo不同而已。

這兩部孿生兄弟車,車長低於3.4米,而後門是採用側滑門的方式;據原廠表示,它的尺碼雖小、但仍可以舒適地容納四人。引擎的部分,他們兩者也是完全相同的配置;而這樣的K-car小車,還有四輪傳動的配備可選。

它在日本上市的價格是介於121萬2750~149萬9400日元;約台幣45.9萬~56.7萬左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