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檢場外銷皮鞋砸千萬 碰不肖廠商淪破產!

台視八點檔《雨後驕陽》即將開拍,該劇以台灣近40年製鞋與製傘業興衰歷程為背景,請來楊貴媚、檢場、石峰、楊子儀、Junior等合力演出。檢場還自爆30年前曾是製鞋師傅還與朋友合開工廠的往事,他感慨回憶:「好幾個貨櫃硬是被非洲不肖廠商和海關串通侵佔,當時賠了上千萬元幾乎破產!」

檢場在《雨》劇中飾演白手起家、叱吒台灣鞋業的商場鉅子,而戲中部份橋段竟然和他早年的際遇不謀而合,原來當年檢場曾是製鞋師傅並與朋友合夥開工廠經營外銷皮鞋,正當生意起飛之際,卻不幸遇上不肖非洲廠商買通海關,A走好幾個貨櫃的貨,但對方不但否認還要求賠錢,談起往事檢場氣憤說:「他們就是料準了我們不可能飛去打官司、就吃定我們!」

檢場當時慘賠千萬面臨破產危機,只有趕緊將工廠收起來,他感慨地說:「我當時真的走投無路,為了謀生才進了演藝圈。」這段巧合讓所有工作人員聽了大呼不可思議,製作人陳彗玲更直問檢場:「場哥,不如把你的故事也加到劇本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