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王偉忠進棚郭子乾、邰智源全場挨罵

《全民大新聞》全新登場,不過節目剛開播,為確保品質,老闆王偉忠親自下海導戲、盯場!標準臭臉、大嗓門,威震全場,就連大哥級的郭子乾、邰智源,都照吼不誤,讓小模王嚇壞,錄影現場更是沒人敢吭聲!王偉忠表示節目進行調整,盯棚是必須的。

現場直播的《大新聞》,幕前幕後人員聽著王偉忠口令,只見他一會喊「那個布景的位置不對啊」還吼郭子乾要看鏡頭,而大脾氣的邰智源也沒逃過一劫,被王偉忠說表情要調整,更對新人大根狂吼:「表演不要太囂張,要讓觀眾喜歡你」!

邰智源笑稱王偉忠盯場很好,還開玩笑說:「讓我們這些腐敗的資深藝人上緊發條」,等王偉忠一走,邰智源手機大響,馬上立正說:「大哥,我剛才的表演還可以嗎」?他臉帶微笑,搞笑的說:「看我這種態度就知道是偉忠哥打來了」。大根則是餘悸猶存,抖音說:「偉忠哥沒有直接罵我,他一說話我就很緊張」。

郭子乾(右)也被王偉忠吼看鏡頭。(圖/公關稿)
▲郭子乾(右)也被王偉忠吼看鏡頭。(圖/公關稿)" 

郭子乾笑虧:「早就沒有製作人敢叫我看鏡頭了」,他與王偉忠早在《連環泡》時就合作,曾有38次NG,郭子乾坦言:「他不痛罵你,工作人員也不服氣,也是保護你啦」,當時演員跟工作人員都被王偉忠追著打,他解釋當時年輕氣盛,如果不耍流氓,「沒人聽你的」!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