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 Yahoo!全球同步獨家播出

2012末日預言引發各界關注討論,倘若末日發生在網路世界,人類是否將面臨文明史上的最大浩劫?隨微型影音成為趨勢,美國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原創人Anthony E. Zuiker帶領黃金團隊,全新嘗試推出微影集-《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更以網路為唯一的發行通路,由Yahoo!全球超過25個國家於9/25同步獨家上映。Yahoo!致力成為數位影音內容的理想合作夥伴,透過科技、規模、以及對媒體產業深度了解等優勢, 提供跨平台的優質觀影經驗, 此次更讓網友無論在PC、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都能觀賞到劇院品質的《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

 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於今日(9/24)舉辦首映會,搶先播出精彩的前三集!夢幻女子天團─Dream Girls,特化身集合甜美、性感與帥勁的「FBI美女探員」,於現場力抗搞怪駭客,邀請網友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一起迎接《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欣賞探員與駭客的精彩對決:http://tw.omg.campaign.yahoo.net/cybergeddon/或上Yahoo!奇摩搜尋「網路末日戰」。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陳建銘表示:「Yahoo!奇摩名人娛樂引領台灣網路娛樂影音潮流,自去年11月起推出微電影。此次串聯Yahoo!全球播出的《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不同以往以電視為主要通路,而以網路為唯一發行管道,並以網路主流的短片形式,可說是CSI團隊針對微影音的趨勢所作的全新嘗試,也顯見微影音浪潮正同步席捲台灣與歐美、甚至全球!而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不僅為此部微影集搶先舉辦首映會,並將自9/25~9/27,每日播出三集,播出共九集,讓台灣網友與全球同步感受充滿美劇元素的影音作品。」

Dream Girls化身性感探員勁裝登場 「駭」翻現場 

夢幻女子天團Dream Girls特現身9/24《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首映會,三人身穿皮褲、馬甲小可愛,化身為「FBI美女探員」帥勁登場,與男子團體自由發揮,一同融入《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中探員PK駭客的橋段。Dream Girls更以俐落動作,制伏人高馬大、扮演駭客的自由發揮,「駭」翻現場。

觀賞《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前三集後,自由發揮非常欣賞有電視版裘莉之稱的女主角-梅西帕瑞格蘭Missy Peregrym。兩人表示,梅西在劇中飾演被誣陷的FBI美女探員,表現非常吸睛!要鬥智、又要武打,還要變裝,令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而已參與不少戲劇演出的李毓芬、郭雪芙也紛紛表示希望能有機會挑戰這樣的特務角色,成為台灣版的FBI女探員!

曾在也以網路為題材的《BBS鄉民的正義》中,擔任演出的郭雪芙,更是對駭客形象有莫名崇拜!大讚《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中,飾演駭客的大反派奧立佛馬丁尼茲Olivier Martinez演技迷人,心機深沉的表情相當傳神,雖然壞到骨子裡,也帥到爆表!宋米秦則相當沉浸在影集中網路末日的危機感,強調現代人生活與網路已密不可分,真的很難想像一旦網路末日來臨,世界會大亂成甚麼樣子!李毓芬則直說好想趕快知道後續發展,邀請粉絲與她一起 鎖定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一集都不要錯過。

CSI黃金班底全新嘗試  法國布萊德彼特+美電視版裘莉 讓人目不轉睛

《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由美國天王製作人Anthony E. Zuiker及其黃金團隊聯手打造,除延續一貫緊湊又懸疑的劇情,更結合動作橋段與網路議題。故事由一連串看似獨立,卻似乎互有關聯的網路入侵案件開始,FBI探員Chloe Jocelyn(梅西帕瑞格蘭Missy Peregrym飾演,在美國被喻為電視版裘莉)與拍檔Frank Parker(曼妮蒙坦娜Manny Montana飾)展開調查。然而種種線索卻紛紛指向Chloe,讓警方高層懷疑Chloe涉有重嫌,並加以逮捕審問。

Chloe為了洗刷罪名,並抓出真正的幕後黑手,展開逃脫,為掩人耳目還進行大變身,並決定去尋找之前她心中的頭號嫌疑犯-曾經叱吒網壇的天才駭客「兔子」─Rosen (Kick Gurry飾演)。但Rosen竟表示自己與整起案件無關,但也同時發現網路入侵的異常現象,兩人決定暫時拋開陳見,聯手解開謎團。追查過程中,Chloe追查到一名握有著破案關鍵的可疑人物,經過一番驚險地追逐打鬥後,此人卻突然被電死在Chloe面前。原來是國際性網路犯罪組織首領Gustov Dobreff(奧立佛馬丁尼茲Olivier Martinez《出軌Unfaithful》飾,有法國布萊德彼特之稱),透過網路操作將其電死… …

隨著網路入侵案件在全球各地持續擴散蔓延,Chloe、Rosen警覺若不及時阻止,網路世界即將進入末日!究竟她要如何化險為夷?全人類是否有機會避免這場文明史上的最大浩劫?9月25日起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與全球同步迎接網路末日戰!http://tw.omg.campaign.yahoo.net/cyberged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