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汶萊公主婚禮金光閃閃

汶萊皇室嫁女兒,全場金光閃閃,汶萊公主哈菲扎(Hajah Hafizah Sururul Bolkiah)和魯札尼(Pengiran Haji Muhammad Ruzaini)23日完成婚禮大典,為長達8天的皇室婚禮畫下完美句點,這是自2007年以來,汶萊蘇丹首次替女兒辦婚禮,場面極為盛大奢華,被譽為是像童話般的高級夢幻婚禮。

這次汶萊蘇丹嫁女兒,邀請超過5000位賓客出席,其中包含皇室成員、宮廷大臣、政府高官、宗教人士、社會名流以及駐汶萊的各國使節夫婦,包括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重要政治人物也都受邀出席。

而舉行婚禮的奴魯伊曼王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皇宮之一,裡面總共有1700個房間,而且所有東西都是金子做成的,水龍頭、電燈按鈕、樓梯扶手等,甚至連宴會時,每個客人前面都是金碗和餐具,盛大的排場和奢華的用品,到處金光閃閃,讓人目眩神迷,連公主身上穿的高檔禮服,上面都鑲滿了鑽石,被譽為是像童話般的高級婚禮。

這次蘇丹嫁女兒,汶萊舉國歡慶,街道上到處可見祝賀的海報,甚至有電視台全程轉播婚禮大典,各家報紙也都是婚禮相關消息,奢華大排場的婚禮成全國注目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